《源代码》经典台词

2017-07-09 加入收藏 阅读 打印 来源:互联网 网友投稿 共有条评论

《源代码》经典台词汇总导语:小编收集整理了《源代码》的经典台词,希望大家喜欢。I took your advice,it was good advice,thank you我接纳你的建议,想法不错,谢”

  if you knew you had less than a minute to live?

  克里斯蒂娜,若人生仅剩一分钟,你会做什么

  I'd make those seconds count.

  我会像这样倒计时

  - I'd kiss you again.

  - Again?

  - 我要再吻你一次

  - 再?

  Goodwin, open this god damn door!

  古德雯,打开那该死的门!

  He has done enough, Dr.

  博士,他已经尽职了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

  一切都会没问题

  It is a beautiful Monday in Chicago today.

  这是芝加哥美好的星期一

  Temperature is expected to reach the

  lower . Right now at the Lake....

  预期温度将接近华氏度,现在……

  - What, he earned that money.

  - Yea, he did

  - 怎样,他赚到那钱了

  - 是的,他成功了

  - He is funny.

  - Speaking of which... I have no cash.

  - 他很有趣

  - 说了那个“我没有现金”的段子

  Come here, I wanna show you something.

  过来,我给你看些东西

  - It's such a beautiful day, isn't.

  - Yeah, it is a really perfect day

  - 今天多么美好,不是吗

  - 是啊,相当美好

  - Do you believe in fate?

  - Not really

  - 你相信命运吗?

  - 不太信

  I'm more of a dumb luck kind of gal.

  Come here.

  我更相信傻人有傻福,过来

  - So, what do you wanna do today?

  - I think we should stay here for a while.

  - 你今天打算作什么?

  - 我想我们可以在这里待一会

  This feels like exactly where

  we're supposed to be, doesn't it?

  似乎我们正应该这么做

  - Good Morning, Jeff.

  - Good Morning, Captain

  - 早上好,杰夫

  - 早上好,上尉

  "Lilly awoke in an evening dress and an opera

  cloak. In her hand were 5 playing cards."

  莉莉穿着晚礼服和斗篷醒来,她手里有五张扑克

  "At some point today,

  在今天某时候

  you re gonna hear about a failed terrorist attack on a commuter train near Chicago."

  你会听到芝加哥附近的列车上发现了未遂恐怖袭击

  You and I kept that bomb from going off.

  你和我阻止了炸弹爆炸

  An attempted bombing on a

  CCR train outside Chicago

  芝加哥附近的城郊列车上发现了未遂炸弹袭击

  but it was foiled. and the suspect was

  found on board....

  但炸弹被解除,并在车上抓到疑犯

  Named Derek Frost.

  名叫德里克·弗罗斯特

  Goodwin, anything I can help you with?

  古德雯,有什么问题吗?

  No, that's fine,

  I'll come back later.

  不,没事,我等会再回来

  Well, keep an eye out.

  留心点

  One of these days,

  the right crisis is going to rear its head

  直至某一天,真正的危机斩头露角之时

  and Source Code is going to have

  its moment in the sun.

  源代码便有用武之地

  Yes, Sir.

  是的,长官

  If you re reading this email, then Source Code

  works even better than you and Dr. Rutledge imagined.

  若你收到这封邮件,说明源代码比你和博士预期还要好

  You thought you were creating 8

  minutes of a past event, but you're not.

  你们自以重现8分钟的过去事件,但并非如此

  You've created a whole new world.

  你们创造了一个崭新的世界

  Goodwin, if I am right...

  古德雯,如果我猜对的话

  Somewhere at the Source Code facility,

  源代码世界的某个地方

  you have a Captain Colter Stevens,

  waiting to send on a mission.

  你会找到正在等待任务的柯尔特·史蒂文上尉

  Promise me you'll help him.

  And when you do, do me a favor.

  答应我协助他,另外再帮我个忙

  Tell him,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

  告诉他一切都会没问题

  【剧情简介】:

  “咚,咚”“呼,呼”,急促的心跳声和喘息声震耳欲聋。一切都开始模糊,继而扭曲变形。然后,一阵尖锐的火车汽笛声,将柯尔特·斯蒂文斯上尉(杰克·吉伦哈尔饰演)拉回了现实。窗外,是疾驰倒退的绿地。坐在他对面的女子(米歇尔·莫娜汉 饰演)疑惑地看着走神的他,又继续着话题,柯尔特突然觉得头皮发麻。他不是这个女子口中的肖恩,也压根儿就不认识眼前这个叫做克里斯蒂娜的女子,他所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情,是自己正在阿富汗执行飞行任务。

  柯尔特意识到只有一种方法可以证明真相。他冲向洗手间,直愣愣地盯着里面的镜子,出现在镜子里的人,是一个身着呢子大衣、蓝色衬衫,眼中带着几分惊恐的中年男子。不是他自己,至少不是他印象中的自己。还没等他惊魂落定,一股强大的爆炸气流袭来,整列列车在烈火中被炸成碎片。猛然睁开双眼,柯尔特惊疑地看着四周,他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独立的空间里,穿着本就属于他的军服。

  “欢迎回来,柯尔特上尉。”一个温和的女声在他耳畔响起。紧接着,是一个冷静的男声。原来柯尔特被选中执行一项特殊任务,这任务隶属于一个名叫“源代码”(Source Code)的政府实验项目。在科学家的监控下,利用特殊仪器,柯尔特可以反复“穿越”到一名在列车爆炸案中遇害的死者身体里,但每次只能回到爆炸前最后的8分钟,也就是这一天清晨的7点分。理论上,“源代码”并不是时光机器,“回到”过去的柯尔特无法改变历史,也并不能阻止爆炸发生。之所以大费周折让受过军方专业训练的柯尔特“身临其境”,是因为制造这起爆炸的凶手宣称将于6小时后在芝加哥市中心制造另一次更大规模的恐怖行动。为了避免上百万人丧生,柯尔特不得不争分夺秒,在“源代码”中一次次地“穿越”收集线索,在这爆炸前最后的“8分钟”里寻找到元凶。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原创文章,否则均为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